我看见和听见的世界

我的国庆新疆行的视频。

最早出去玩就是单纯的玩,不拍照不留文字。后来发现随着时间流逝,玩的细节都已模糊不清了。

后来喜欢上了摄影,发现摄影可以把记忆的画面留存,于是每次旅行就带上相机。

但是发现我留住了画面,还不足以记录我旅行中的心情,于是我会留一些文字。

最后发现无论是相片还是文字都不够生动,感谢现在的手机技术,手机拍视频足以记录影像,于是我在旅行中用手机拍一些视频片断,最后每次旅行结束剪辑成一个视频。其实手机的拍照质量也非常好了,我视频中的很多图像就是手机拍的,大相机太重经常会错过一些镜头。

这是我的第二个旅行视频,第一个是去西藏的“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“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蘑菇的海阔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